歌手信息
评论(0) 浏览量(4174)

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

歌曲:《Complicated》、《Girlfriend》、《Alice》、《Smile》

1984年9月27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加拿大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演员。

2002年,艾薇儿发行首张专辑《Let Go》,以一首《Sk8er Boi》成名。2007年,艾薇儿演唱的歌曲《Girlfriend》成为当年的畅销歌曲之一,也使她获得MTV欧洲音乐颁奖礼最佳女歌手奖。2010年,她受邀担任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嘉宾。2013年7月,艾薇儿·拉维尼与摇滚乐团Nickelback的主唱查德·克罗格在法国完婚。2014年2月,艾薇儿在中国多地开展巡回演唱会 。

琳恩·玛莲(Lene Marlin

生日:1980-08-17    地区:挪威    星座:狮子座

歌曲:《a place nearby》、《sitting down here》、《Unforgivable Sinner》、《another day》

琳恩·玛莲,来自挪威的一位女歌手。成名以后,琳恩·玛莲将她的创作力归功于故乡挪威,在寒冬的月份中,一天的阳光只有短暂的一小时,这使她有更多的时间思考和琢磨自己的写作能力。她的歌曲在许多地方都反映出她的生活环境,例如将欢乐不断的北国夏日夜晚,用如此自然而具像的方式描绘出来,让听者无法不动容。她也用更深层、神秘的方式,反映出冬天的漫长与忧伤。

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

歌曲:《Call Me Maybe》

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加拿大哥伦比亚省,加拿大歌手。

2007年参加“Canadian Idol”选秀节目,并获得了季军[1] 。2008年9月,她发行了首张专辑《Tug Of War》。2011年9月,她发行单曲《Call Me Maybe》,在美国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九周夺冠,她还成功获得了第55届格莱美的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2] 。2012年,贾斯汀·比伯签下了她。2013年,她凭借《Call Me Maybe》获得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奖最佳新晋艺人音乐录影带奖和第11届华鼎奖全球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魔力红乐队(maroon 5)

歌曲:《Maps》、《Moves Like Jagger》、《Misery》、《payphone》

Maroon 5,中文译名魔力红乐队,来自L.A.的摇滚乐队,确切一些说是新灵魂摇滚。Maroon 5融合了红色的狂野魅力,神秘热情,奔放烈爱再掺入摇滚力道,灵魂旋律及放克节奏,这样的红流泻着新灵魂乐性感风情的放克摇滚这样的红,在流行歌坛注入了一股新的颜色。

林肯公园(Linkin Park)

歌曲:《In The End》、《Numb》、《What I'Ve Done》、《Iridescent》

一组来自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也被认为是新金属最成功的乐团。林肯公园在2000年以首张专辑《混合理论》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该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乐队接下来发行的《天空之城—美特拉》专辑也取得成功,在2003年的美国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上排名第一。

林肯公园的第三张专辑《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不再是新金属的风格,而走向主流,但仍然受到了歌迷的欢迎,截至2009年10月销售超过800万张。 2010年,林肯公园全球发行的第四张专辑《烈日千阳》延续上一张的概念,并加入了更多的电子音乐元素。

2012年,林肯公园推出的第五张专辑《生命 进化 原点》结合了过往各张专辑的特色,于6月26日全球发行。林肯公园曾多次与其他音乐人合作,当中包括2004年与美国饶舌歌手Jay-Z合作推出冲击理论,并曾两次获得格莱美奖。

吉玛·格里菲思(Jemma Griffiths)

简称:Jem

生日:1975年6月18日

出生地:威尔士Penarth

作品:2004年3月发行首张专辑《finally woken〉(最后醒悟)、《It's Amazing》。

里面融合了摇滚、民谣、新浪潮风格的电子乐和trip-hop音乐。

她写的歌曲:"nothing fails"(没有失败)后来被麦当娜翻唱并收录在她2003年美国生活专辑中

2008年9月16日发布第二张专辑“down to Earth"(脚踏实地)。

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

歌曲:《Neon Lights》、《Let It Go》 、《I Hate You》、 《Don't Leave Me》

1992年8月20日出生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美国流行歌手、演员。

1998年,6岁的黛米·洛瓦特开始了她的演员生涯,出演儿童电视剧集《Barney&Friends》。2007年,黛米·洛瓦托获在迪斯尼短片剧集《As The Bell Rings》中担任主角。2008年,15岁的黛米·洛瓦特出演迪士尼影片《摇滚夏令营》,并于同年9月发行首张专辑《Don't Forget》。2009年7月,17岁的黛米·洛瓦托发行了第二张专辑《Here We Go Again》,并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2012年,黛米·洛瓦托当选第38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流行歌手。2013年8月,黛米·洛瓦托加盟美剧《欢乐合唱团》。




没有登录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