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评论(0) 浏览量(4965)

其他项目

一、人员信息记录

主要是记录人员信息,可定制化人员信息字段,可进行excel导入导出的系统。


二、工资管理

主要是人员信息、部门管理,以及工资导入、导出。本来还想加入工资编辑和计算,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放弃了。


三、website_jfinal类似于个人博客

这个是比较早的项目通过jfinal和jsp实现,通过后台配置实现网站首页更新。

和现在的blog差不多就是代码和页面都比较老了。

源码地址:http://git.oschina.net/flyfox/website_jfinal


四、JavaFX

有一个JavaFX工具类项目和处理文件名称个性化批量修改工具以及学习JavaFX的大量DEMO。

JavaFX Demo地址:http://git.oschina.net/flyfox/JavaFXDemo


五、仓储管理:jfinal+jsp

(1)管理员登录模块 

包括对管理员的用户名密码进行匹配性验证,以及登录验证码,防止暴力破解登录。 

(2)物资管理模块 

能够对新物资进行建档,管理员可以查看所有已建档物资信息并可以修改或删除。 

(3)入库管理模块 

管理员可以进行入库登记,可以修改或删除入库记录,也可以按照时间段进行入库情况统计。 

(4)出库管理模块 

管理员可以查看所有出库信息,可以进行出库登记,可以修改或删除出库记录。可以按时间段进行统计查询。 

(5)盘存管理模块 

管理员可以查看所有物资的库存情况。可以进行商品查询,可以按名称查询单一商品,也可以按种类查询某一种类物资。

(6)系统管理模块 

包括供货单位管理、收货单位管理、物资种类管理、经手人管理等。

(7)用户管理模块  

主要提供用户修改密码的功能。


六、低值易耗品信息管理:jfinal+jsp

类似与仓储管理

(1)用户管理

1)登录;2)注册;3)修改员工个人信息;4)修改员工密码;5)管理员工

(2)低值易耗品信息管理

1)分类:低值易耗品分类表中添加、删除、修改、查看分类。

2)信息增加:员工或管理员登陆后可以将采购到的低值易耗品信息添加到信息表中,并生成凭单。

(3)凭单管理

1)凭单查看,编辑;2)凭单打印:

(4)报表管理

1)报表生成;2)报表打印


七、任务管理:jfinal+jsp

(1)系统用户登录及注册

1)角色管理; 2)用户注册;3)信息维护

(2)公告模块

1)公告展示进行权限划分;2)公告编辑,实现公告发布

(3)任务管理

1)核心模块,任务信息维护;2)实现流转-》处理-》结束流程;3)实现任务权限管理,按照部门和用户角色划分


八、文献管理:jfinal+jsp

实现文献信息编辑,文献上传、以及根据文献文本自动解析标题、作者、摘要、内容等信息。


九、仓库管理:springmvc3+hibernate4

类似仓储管理,修改实现技术


十、企业库存管理:jfinal+jsp

类似仓储管理,实现用户模块,库存模块,退货模块,订货模块以及报表管理

没有登录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