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娜(美国墨西哥)

    科罗娜啤酒以其独特的口味成为世界上销量第一的墨西哥啤酒,美国进口啤酒排行第一名,由莫德罗啤酒公司生产。莫德罗啤酒公司位于墨西哥,创建于1925年,在当地有八家酒厂,年产量达到4100万吨,在本国的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科罗娜 CORONA EXTRA是其主力产品,也是世界第五大啤酒品牌,并且每一瓶科罗娜啤酒都是在墨西哥境内酿成的。

    科罗娜是一个来自墨西哥的啤酒品牌,酒厂创建之初,就以来自波西米亚和塞兹的最好蛇麻草和从德国、美国进口的顶级麦芽为原料,酿制出被命名为“莫德罗”(Modelo)的啤酒;到了1925年,格瑞波·莫德罗啤酒厂升级换代为格瑞波·莫德罗集团,进而酿制出世界上第一瓶科罗娜特级啤酒。

    喝科罗娜加柠檬的典故是在偶然的情况下流传开来的。墨西哥龙舌兰酒的传统喝法是啜一口龙舌兰酒再舔尝盐巴及柠檬。于是,墨西哥人开始把柠檬随手放入科罗娜中,偶然发现柠檬的酸甜与清凉的科罗娜竟是绝配,于是,此特殊喝法开始在美墨边境流传开来。

    通常是加青檬(lime ),因为青檬的香气更浓烈。通常的做法是取一瓣带皮青檬嵌入瓶口固定住,倒啤酒的时候让啤酒流过青檬,这个是科罗娜官方推荐做法。

f11f3a292df5e0feabbad8355e6034a85edf7267.jpg


瓦伦丁(德国)

    确实是德国原装进口的,口感很纯正。其实啤酒质量取决于酿酒所用的麦芽和啤酒花。选用优质纯麦芽,酒的麦汁浓度高,营养丰富,选用上等啤酒花,不仅酒香浓厚,还会有种香苦味。这些精选原料再加上德国精湛的酿酒工艺,酿出来的啤酒一定是绝佳的美味,就像瓦伦丁这样的,泡沫很丰富,喝起来还有种淡淡麦芽香。

c02c50e563f475ad5c42a2bf32366f77_b.jpg

凯旋1664(法国) 

    1664 Blanc属于经典风格白啤酒,是典型的小麦酿造上发酵啤酒,它在口味和口感上十分接近比利时风格白啤酒(Witbier),而与德国风格白啤酒(Wheat Beer)有着很大区别。 

    和比利时风格白啤酒一样,1664 Blanc是典型的不经过滤的啤酒的代表,虽然它不是白色,但用“浑厚”和“苍白”来形容它才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小麦蛋白、酵母、香料或药草诸如此类的残留物漂浮在瓶中,还有燕麦的加入也使它更为香甜,香料和药草的加入掩盖了大部分甜味带来的腻味感,让口味为平衡,让它在具有啤酒基础口味的同时更偏向甜香,更容易让大部分消费者接受。 

    1664 Blanc是一个酒精浓度在5.5%的小麦酿造白啤酒,最开始酿造于1952年,很快成为了占领法国40%市场份额的畅销啤酒。它使用了来自法国阿尔萨地区的香料进行调味,并且只使用了一种麦芽进行酿造,得到了现在的带有明显水果味道的味道香甜的白啤酒。 

    1664 Blanc酒体呈苍白的金黄色,气泡较多,酒体明显浑厚,泡沫很厚,也细腻,散去速度适中,同时散发出强烈的花香气味,仔细品味之后体会到的是酵母混合些许水果的味道,香蕉、苹果、桔子之类的,没有啤酒花苦味。 

    入口之后,首先体验到的是香味,大量的水果香味,柔和,而不是香料带来的那尖锐的味道,结合酵母的甜味,让1664 Blanc从头到尾散发着一般小麦啤酒普遍在前段体现出来的甜爽味道,而在后段,1664 Blanc结束的很利索,甜味渐去之后没有带出啤酒花苦味或者麦芽到最后的酸味,非常爽口。 

    整体来说,1664 Blanc在甜味上的表现可能是同类啤酒中最激进的,水果味道很多,但略显薄了些,消散很快,有时候我们还没品尝和回味,口腔里的味道就消失不见了,所以总体适合畅饮,让这种入口开始的花香一直贯穿在我们的口腔中。我们给它打出B级的评分,中规中矩又有些特点,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喝白啤酒,又喜欢畅饮的朋友,那1664 Blanc就很适合你了。

CgQDsVUU1YCAUXt-AAIs19TrUvU89200_360x360.jpg

奥丁格啤酒(德国)

    奥丁格啤酒,德国啤酒第一。覆盖全德国的销售网络,在德国有13000个销售商在为奥丁格服务,是德国食品销售业50强企业之一。在德国奥丁格啤酒由于富含谷物营养而像面包一样进入家庭消费。

    奥丁格.布鲁威酿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731年。它在德国拥有五家酿造工厂。“Original Oettinger”奥丁格啤酒在酿造的过程中严格遵循1516年德国质量纯度法案,这是距今最古老最严格的关于食品的法案。

    最新的技术,最佳的质量成份,严密的质量管理,在保持巴伐利亚啤酒的基础上持续发展新产品。在整个质量体制的监控下产品包括了纯啤酒,混合型啤酒,高酒精度啤酒,无醇饮料等数十个品种。所有的“Original Oettinger”奥丁格的产品均不含防腐剂,为纯天然的绿 色食品。在05年德国零售业对啤酒饮料的市场份额的分析中,奥丁格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为7.9%。通过“Original Oettinger”奥丁格的品牌,建立了良好的销售渠道和国际知名度。产品出口93多个国家。

55e736d12f2eb938b7101da5d0628535e5dd6f63.jpg

督威啤酒(比利时)

督威酿酒厂最出名的啤酒就是督威(Duvel)啤酒,早在1871年,Moortgat家族第一代就开始以他们锲而不舍的耐心、无比的爱心和精湛的工艺酿制啤酒。

督威(Duvel)是100%的纯天然啤酒。不加入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其滋味的与众不同,入口即知。8.5%的酒精含量,丰厚细腻的泡沫,丝滑的口感使Duvel在其他比利时啤酒中脱颖而出。带有细腻芬芳及淡淡的苦味的督威,在久负盛名的比利时啤酒品牌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督威酒厂位于比利时的Puurs,是Jan-Leonard Moortgat 和夫人Maria De Block 在1871年共同创办。Moortgat家族持续140年的历史,无处不彰显对传统及家庭观念的礼赞。今天,Moortgat 的创始人Jan-Leonard Moortgat及其儿子Albert 和Victor 的宝贵遗产在家族第四代人中继续传承下去。将近10年专研结晶,长达5个星期的酿造周期。真正的三次发酵啤酒,更厚的泡沫层。督威(Duvel)在许多方面都是比利时啤酒的领导者,它首创瓶内第二次发酵,口感细致爽滑,是销售最佳的特殊比利时啤酒。

573dbd1fN16ecb18c.jpga8014c086e061d951e8a0ec67bf40ad163d9ca7b.jpg

啤酒花 

啤酒花,别名:忽布、蛇麻花、酵母花、酒花,拉丁文名:Humulus lupulus,是大麻科、葎草属一种多年生草本蔓性植物,啤酒花蔓长6m以上,通体密生细毛,并有倒刺。叶对生、纸质,卵形或掌形,3~5裂,有粗锯齿。原产欧洲、美洲和亚洲。可用于酿造啤酒和药用。

麦芽

麦芽,中药名。多生长在北方区域,为禾本科植物大麦Hordeurn vulgare L.的成熟果实经发芽干燥的炮制加工品。将麦粒用水浸泡后,保持适宜温、湿度,待幼芽长至约5mm时,晒干或低温干燥。


没有登录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