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3a3f811e305258da3eb8a69.html

怎样制作透明底色的支付宝二维码收款大图?

方法/步骤

  1. 1

    登陆官方网站(https://qr.alipay.com),点击账户码,免费领取“向我付款”的二维码。

  2. 2

    避免广告嫌疑。截图中 二维码 已做涂抹。个性化设置可以自行上传头像照片,并设置收款人姓名

  3. 3

    选择另存到本地。共有3种样式供选择。全部是透明底色的PNG图片。

    大(150pixel)——应用于海报、户外广告等对印刷质量要求高的渠道。建议尺寸:584*584像素(即15*15厘米,150分辨率

    中(72pixel)——应用于宣传单页等具有一定图片质量需求的渠道。建议尺寸:292*292像素(即7*7厘米,72分辨率)

    小(50pixel)——应用于PC渠道。建议尺寸:175*175像素(即5*5厘米,50分辨率)


没有登录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