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银耳汤
评论(0) 浏览量(3855)

1.银耳放入开水中浸泡20分钟,泡发后取出洗净,并去除黄根,掰成小朵;红枣洗净去核,枸杞放入清水中浸软备用

2.汤锅中倒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放入银耳熬煮30分钟,待汤汁变得黏稠后,放入红枣、枸杞继续熬煮10分钟

3.10分钟后,将黄冰糖放入锅中,搅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红枣银耳汤Hs.jpg


厨房小常识


         质量较好的银耳呈淡黄色,水发后手感柔嫩,劣质银耳水发后较脆。另外不要购买太大朵的银耳,大朵银耳的黄根很大,清理时要去掉的部分就很多,小朵的银耳相对要好些。


营养功效


好汤益容颜:

        银耳是极好的美容品,其含有天然植物性胶质,长期食用可滋润肌肤,更有减轻面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银耳汤营养丰富,但是不能隔夜饮用,所以,一定要饮用新鲜、美味的银耳汤。除此之外,银耳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可有效地防止人体钙元素的流失,对人体骨骼也很有好处。


饮食小常识


        女人爱美丽,而日复一日忙碌于工作、家庭之中的女人,历经了岁月的洗礼,不经意间失去了一些花容月色,美丽元素的消耗也在与日俱增。纵然女人是水做的,也少不了一碗好汤给女人带来的温情与呵护。那就大胆运用每一个养颜公式,将美丽定格于此时此刻吧——从现在开始,时常为自己、为家人精心熬煮一碗养颜好汤,让容颜不再跟随着时光的脚步匆匆流逝——多一份眷顾,多一份妙色……


没有登录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