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Kjava?
评论(0) 浏览量(4058)

什么是Kjava?

KJava是一种软件开发语言,目前百宝箱中运营的游戏全部为KJava平台游戏。

Java是由美国Sun Microsystems公司开发的一种软件开发语言,1995年正式发布。Sun Microsystems公司在它们自己的网站上声称Java可以运行在所有的硬件平台,从服务器到蜂窝电话到智能卡。虽然未经所有人同意,但它确实已经能够运行在绝大多数平台上。而这一点,也正是Java所以流行的重要原因:Write Once, Run Anywhere.

Java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的最新版本是Java 2。在Java 2中,为了适应用户不同的需求,又被分成了J2EE,J2SE,J2ME三个不同的版本。KJava就是J2ME的一个别名,是Java 2的一个微型版本。

Tips:Kjava中K的由来

Java并不认识硬件,它如何能够运行在有限CLDC(Connected,Limited Device Configuration)及CDC(Connected Device Configuration)上呢?原来,在这些设备上都需要植入一个叫Kilo Virtual Machine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常说的K虚拟机。它是把Java编写的程序转换为机器运行指令的一个管理者。既然这个管理者叫K虚拟机,那么运行在它上面的程序就可以叫做K-Software,或者K-Program,用来编写这些K-Program的J2ME语言也就被理所当然地俗称为KJava了。

没有登录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