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提要: 你知道最大的恐龙是什么吗?人类发现恐龙化石的历史由来已久,通过化石来验算活体的基本情况是最主要的手段,化石证据证明的体型最大的恐龙应该是易碎双腔龙,体重最重的应该是巨体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些庞然大物吧!

最大的恐龙

你知道最大的恐龙是什么吗?人类发现恐龙化石的历史由来已久,通过化石来验算活体的基本情况是最主要的手段,化石证据证明的体型最大的恐龙应该是易碎双腔龙,体重最重的应该是巨体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些庞然大物吧!

巨体龙

巨体龙是最巨大的恐龙之一,估算体重为220-300吨,体50-62米。

易碎双腔龙

易碎双腔龙约60-70米长,体型比巨体龙更大,体重只有140吨。

汝阳黄河巨龙

汝阳黄河巨龙身长超过30米,身高17米多,体重超过100吨。

阿根廷龙

阿根廷龙体长34.6-40米,体重80-105吨。

波塞东龙

波塞东龙是目前已知最高的恐龙,经估计有17米高,身长接近30到34米,体重被估计为50到60吨之间。

地震龙

地震龙是恐龙中超大恐龙的代表龙,体长29-42米长,体重40吨。

腕龙

腕龙体长23米,高12米,体重30-40吨。

梁龙

梁龙最长可超过30米,体重约10吨。


没有登录不能评论